人什么时候会觉得孤独呢?
是在遇见一道题抓耳挠腮抬头却发现没有可以求助的人?
是在知道别人无法理解是却坚持要做?
是在别人自以为容忍时对你的目光中?
是在许多次安慰自己有灯光陪伴你是黑暗中无人的路上?
是在周围人都积极回应挑战时,自己只能感叹到dalao们你们为什么都那么优秀?
又或是遭遇无数次所料未及的失败后还要安慰自己,明天会更好?
还是此刻深夜时分,我毫无睡意,听着曾听过无数遍的过,心里却还是缺了一个无法缝合的大口子,觉得莫名难过呢?
我多么希望,你能在未来的某一些这样的时刻,安慰我说,没关系,我在这里。
但愿是在樱花再次盛开之前,我能遇见你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南浔、 | Powered by LOFTER